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水中毒期间会发生什么
      
  当太多的水进入人体的细胞,组织膨胀的多余的液体。你的细胞保持一个特定的浓度梯度,所以多余的水以外的细胞(血清)绘制到在试图重新建立必要的浓度的血清中的细胞内的钠。随着越来越多的积水,血清钠浓度下降-这种情况被称为低钠血症。细胞试图恢复电解质平衡的另一种方法是细胞外的水,急于通过渗透作用进入细胞。穿过半透膜由高向低浓度的水的运动被称为反渗透。虽然电解质比外面更集中在细胞内,细胞外的水是“浓缩”或“减稀的,因为它包含较少的电解质。为了平衡浓度的电解质和水分都穿过细胞膜移动。从理论上讲,细胞会膨胀到了爆裂。
  从细胞的角度来看,水中毒产生相同的效果,将导致从淹没在淡水。电解质紊乱和组织肿胀可导致心律不齐,使液体进入肺部,并可能导致眼睑飘飘。肿胀压力对大脑和神经,这可能会导致类似酒精中毒的行为。肿胀的脑组织,可引起抽搐,昏迷并最终死亡,除非是限制水的摄入量和高渗盐水(盐)溶液管理。如果治疗前给予组织肿胀会导致过多的细胞损伤,则可以完全恢复预计在几天之内。
  这不是你喝多少,这是有多快,你喝!
  一个健康的成年人的肾脏每天处理15公升的水!你是不太可能遭受从水中毒,即使你喝了大量的水,只要你喝,而不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次摄入数量巨大。作为一般指引,大多数成年人每天需要约三升液体。大部分水来自食物,因此8-12八盎司眼镜每天推荐摄入量是一种常见的。您可能需要更多的水,如果天气非常温暖或非常干燥,如果你是运动,或者如果你正在服用某些药物。底线是这样的:它可能喝了太多的水,但是,除非你是跑马拉松或婴儿,水中毒??是一种非常罕见的情况。
上一篇:咖啡因化学什么是咖啡因和它是如何工作的 下一篇:为什么流感疫苗不起作用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