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冰山主要组成自制冰山实验
      
  你知不知道冰山主要包括淡水?冰山主要组成部分冰川时折断或“犊”的冰山。由于是由雪冰川,冰山的淡水。关于冰在海洋中形成的?此海冰往往打破浮冰了坚实的片冰的变化和在春季解冻时。虽然海冰来自海水,淡水。
   事实上,这是从海水的淡化或去除的方法之一。你可以证明自己:
  冰山实验:你可以让自己的自制“海水”和海冰冻结:混合一批人造海水。可以近似海水混合盐5克在100毫升水中。不要太担心的浓度。你只需要咸水。将水在你的冰箱。允许它部分冻结。取出冰和冲洗在非常寒冷的水(这样你就不会融化太多了吧)。品尝冰。如何冰块味道较咸的水留在容器?
  如何运作:当你冻结的冰盐水或海水,你基本上形成水结晶。晶格并没有太大的余地盐,让你获得比原来的水更纯净的冰。同样,冰山在海洋中的形式(这是真正的浮冰)原水咸。漂浮在海上的冰山,不会被污染盐同样的原因。无论是冰融化成海洋或其他相对纯净的水结冰的海水。
上一篇:海水淡化扩展技术变得更加实惠 下一篇:现在水比油更有价值?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