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现在水比油更有价值?
      
  在当今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商品,并在本世纪的大部分时间可能继续如此,是不是石油,天然气,甚至没有某种类型的可再生能源。这是水的清洁,安全,新鲜的水。
  按照钱,当你想发现新出现的趋势,始终遵循的钱。如今,许多世界领先的投资者和最成功的公司都在水面上的大赌注。做一个小小的研究,很容易明白为什么。目前根本没有足够的淡水去走一走,并预计情况变得更糟之前,它变得更好。
  据彭博新闻社,全球可用的水已经在全球稀缺的水比油更有价值。彭博世界水指数,追踪11个公用事业,向投资者返回35%每年自2003年以来,相对于石油和天然气类股的29%和10%的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股。
  “水价此刻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向上,说:”汉斯·彼得·Portner $ 2.9亿美元的水利基金在日内瓦的百达资产管理,谁管理,根据彭博新闻社的一份报告。基金的价值在2005年增长了26%,Portner预计水提供至2020年,每年8%的回报。
  淡水越来越稀缺,联合国估计,到2050年,在全球48个国家超过2亿人缺乏足够的水。地球上的水大约有97%到98%是咸水(估计源不同而略有不同)。大部分剩余的淡水被冻结在冰川或极地冰盖。湖泊,河流和地下水占世界的潜在可用淡水的1%左右。
  如果全球变暖继续在两极地区的冰川融化,正如所料,淡水供应可能减少。首先,冰川融化的淡水将在海洋的盐水打成一片,成为太咸喝。其次,的海洋体积增加将导致海平面上升,沿海地区海水的污染淡水源。
  进一步复杂的问题是,世界上95%的城市继续倾倒未经处理的污水排入江河等淡水供应,使它们供人类食用不安全。
  淡水极品然而正在迅速增加,而淡水供应充其量是静态的,在最坏的情况下减少,全球人口正在迅速增长。据联合国估计,世界人口约6.5亿美元,2006年将增长到9.4亿美元,到2050年。
  水的成本通常是由政府机构和当地监管机构。水不是商品交易所买卖,但许多公用事业公司的股票公开上市交易。同时,投资公司提供脱盐,以及其他的工艺和技术,可能会增加全球淡水供应正在迅速增长。
  公司投资水通用电气董事长杰弗里·伊梅尔特说,世界各地的清洁水的稀缺性将超过双GE的2010年$ 5亿美元的总收入从自来水净化及处理。GE公司的战略是投资于海水淡化和净化水部门的国家,有一个淡水短缺。沙特阿拉伯,预计到2025年投资超过80亿美元的海水淡化厂和下水道设施,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人口的需求。而中国是世界上20%的人家里,只有7%的地球上的淡水供应是设在那里。
上一篇:冰山主要组成自制冰山实验 下一篇:如何清除饮用水中的氟化物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