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避蚊胺的化学
      
  如果你住在一个地区,蚊虫叮咬,你几乎肯定会遇到作为其活性成分,使用避蚊胺的驱蚊器。其化学式为避蚊胺是N,N-二乙基-3 - 甲基 - 苯甲酰胺(N,N-二甲基 - 间 - 甲苯甲酰胺)。避蚊胺是由美国陆军在1946年申请了专利,用于重咬虫蛀领域。它是一种广谱驱蚊,对蚊,蝇,蚤类,恙螨,蜱有效。DEET有良好的安全纪录,鸟类和其他哺乳动物的毒性较低,比许多其他驱虫剂,但所有的避蚊胺的产品,应小心处理。
  避蚊胺通过皮肤吸收,因此重要的是要使用尽可能低的浓度是有效的(儿童的10%或更少)和尽可能小的量是必要的。目标点,防止昆虫具有更高的避蚊胺(DEET)浓度的增加,但即使是低浓度防止大多数叮咬。有些人的经验刺激或过敏反应含避蚊胺的产品。避蚊胺是有毒的和潜在的致命的,如果吞食,所以必须小心,以避免应用驱蚊手或脸,或任何一个孩子可能放入口中。DEET不应被应用于伤口或溃疡或眼睛周围的区域,因为眼睛永久性损伤可导致接触。高剂量或长期接触避蚊胺已与神经系统的损害。避蚊胺会损坏一些塑料和合成面料,如尼龙,醋酸,所以要小心不要损坏衣物或野营设备。
  如何避蚊胺工程蚊虫叮咬使用化学,视觉和热线索来定位主机。避蚊胺被认为是通过阻止二氧化碳和乳酸,由我们的身体,作为引诱物质释放两个受体的化学。虽然DEET有助于保持昆虫定位的人,有可能是更多地参与DEET的有效性,因为蚊子不会咬避蚊胺治疗皮肤。然而,皮肤只有几厘米远从DEET是容易叮咬。
  建议使用避蚊胺尽管其危害,避蚊胺仍然是最安全和最有效的驱虫剂。这里有一些提示安全使用避蚊胺(DEET):
  减少您需要驱蚊。避免的行为,会吸引蚊虫叮咬(例如,避免剧烈运动或吃大量的高钠或钾的食物去户外之前,增加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避免应用吸引蚊虫叮咬的化学物质,(例如,花香味的香水,香味的防晒霜,机表香味的衣服)。
  在可能的情况下,适用于含避蚊胺的驱蚊衣服,而不是皮肤。
  应用DEET在通风良好的地方。
  避免施加DEET的手,脸,或任何受伤或敏感的皮肤。
  避免行为,将减轻DEET效力的持续时间(例如,汗水,雨水,混合防晒霜)。
  当你进入室内,含避蚊胺的产品,使用温肥皂水洗掉。
上一篇:什么是咖啡因和它是如何工作的 下一篇:果实成熟和乙烯实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