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果实成熟和乙烯实验
      
  你听说过'一个坏苹果败坏了整个蒲式耳,'吧?它是真实的。伤痕累累,损坏,或过熟的水果散发出的一种激素,加速催熟其他水果。
  植物组织通过激素沟通。激素是化学物质,是在一个位置产生的细胞在不同的位置上所产生的影响。大多数植物激素被输送通过植物的维管系统,但另一些,如乙烯,被释放到气相,或空中。
  乙烯快速增长的植物组织产生和释放。它被释放生长点受损组织,根,花,果实成熟。激素具有多种对植物的影响。一个是果实成熟。当果实成熟,果实的肉质部分中的淀粉转化为糖。甜的水果是更具吸引力的动物,所以他们会吃它和分散的种子。乙烯启动反应,其中的淀粉被转化成糖。
  碘溶液与淀粉结合,但不与糖,形成深色的络合物。您可以估算果实成熟与否是涂装后用碘溶液变暗。未成熟的水果是淀粉类,所以这将是黑暗的。更成熟的果实,将有较多的淀粉转化为糖。络合碘少,所以会形成染色水果会更轻。
  它并不需要许多材料来执行此实验。碘染色可能被勒令从化学品供应公司,如北卡罗来纳州生物,或者如果你在家中做这个实验,你当地的学校也许能为你安排一些污点。
上一篇:避蚊胺的化学 下一篇:有色黄金首饰金合金组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