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红色水银是什么
      
  科学新闻组2千吨的产量俄罗斯红色水银核聚变装置的故事一直是嗡嗡声,理论上在藏恐怖分子。当然,这引发了一个问题:红色水银是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问谁。是红色水银真正?绝对,但定义不尽相同。如果你问我之前,我做了一些互联网研究,我会给予你朱砂/朱红色的标准答案。然而,俄罗斯氚聚变弹是更有趣的...
  朱砂的是自然发生的硫化汞(HGS),而朱红色是来自自然或制造的朱砂红颜料的名称。
  α结晶形式的汞(II)碘化汞(II)的碘化物被称为“红色的汞,从而改变黄色的β形式,在127℃下
  任何红色的汞化合物原产于俄罗斯
  在冷战'红'的定义。我怀疑任何人以这种方式使用的是“红色水银”,但它是一个可能的解释。
  àBallotechnic的汞化合物
  大概是红的颜色。Ballotechnics物质的反应非常积极的响应高压冲击压缩。谷歌的Sci.Chem组有一个热闹的持续讨论的一个爆炸性形式的汞锑氧化物的方法可行。根据一些报告,红汞是一种樱桃红半液体,它是通过照射元素汞与汞的氧化锑在俄罗斯的核反应堆。有些人认为,红色水银是如此爆炸性的,它可以用于氚或氘氚的混合物来触发核聚变反应。不需要纯聚变装置裂变材料,所以它更容易获得所需要的材料,使一个易于运输,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说材料。其他报告的一个文献中,都可以读出一份关于汞锑2 2 0 7的化合物,其中的密度20.20千克/分米3(!)。就个人而言,我觉得有理作为一种低浓度(非放射性?)粉末,,汞氧化锑,可能是兴趣作为ballotechnic材料。高密度的材料似乎不太可能。它似乎也不合理的危险(厂商)使用的ballotechnic材料在核聚变装置。一个有趣的源提到了液体炸药,HgSbO,由杜邦实验室,在国际化学登记号20720-76-7上市。任何照顾来关注一下吧?
  一个军事代码名称为新的核材料
  据我了解,这个定义源于价格奇高的物质,被称为“红色水银”,这是在俄罗斯生产的指挥和支付。价格($ 200-300K每公斤)和贸易限制是一致的核材料,而不是朱砂。
上一篇:蓖麻毒素和RCA 下一篇:蓖麻毒素中毒的事实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