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蓖麻毒素和RCA
      
  蓖麻子植物,蓖麻,含有两种毒素,对人,畜,昆虫是有毒的。的主要毒蛋白,蓖麻毒素,如此强大,可以是一个单一的毫克足以杀死人的成人。蓖麻毒素被认为是一种化学和生物武器,并明令禁止生物及毒素武器公约“(”禁止生物武器公约“)和附表1化学武器公约”(CWC)。蓖麻毒素的工作原理及其危害,通过破坏细胞的一小部分,称为核糖体。核糖体产生所有细胞所需要的蛋白质。如果不能产生蛋白质的细胞死亡。虽然蓖麻毒素摄入的影响可能会感觉到在几个小时内(腹痛,腹泻,呕吐),它是一个缓慢作用的毒药,后1-3天死亡。生存的严重脱水和降低血压先进的蓖麻毒素中毒的受害者通常会恢复。
  其他蓖麻子毒蛋白,RCA(蓖麻凝集素),烧结红细胞。换句话说,注射到血液中的RCA基本上使一个人的血液凝固。蓖麻子或其产品的摄入会释放出蓖麻毒素,但RCA无法穿过肠壁。
  蓖麻油,蓖麻油制成的产品中含有蓖麻毒素或RCA很少。然而,蓖麻籽种植作观赏用途,太。园林植物的种子从目前的儿童和宠物中毒的危险。脱水和呕吐是儿童比成年人更危险,所以为孩子摄入单一的蓖麻种子可能是致命的。但是,如果种子是摄入的整体,有机会的话,它可能通过胃肠系统不释放蓖麻毒素。
  纯净的蓖麻毒素和RCA是相当大的关注,因为武器有几个原因。首先,蓖麻种子很容易获得。二,几种可能的接触途径是(蓖麻毒素:吸入,注射,或摄入)。一旦纯化的蛋白质,可用于粉末毒素污染的食物或饮料。蓖麻毒素是热稳定的,因此它可以被应用到一个爆炸装置内弹片。最大的担忧蓖麻毒素作为武器可能是中毒的症状可以很容易误诊。
  目前,蓖麻毒素中毒的治疗包括更换流体和治疗中毒症状的,但正在研究开发一种疫苗的毒素。此外,测试正在进行一种新的药物,使用灭活形式的蓖麻毒蛋白,暴露后治疗。
上一篇:可可碱是巧克力的咖啡因相对 下一篇:红色水银是什么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