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生物技术和医药纳入到优先发展的重要研究
      
  本次展会得到国家和上海科委、科研、教育部门及相关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将积极支持发挥作用,作为科研后勤的重要保证条件。组织宣传 参与好本次展会。
  已有20多家报刊、网站、杂志等专业媒体发布展会的相关信息。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厂商必将把BIOTECHCHINA 2007结合到自己的年度营销计划中去。届时将有包括中科院、复旦、交大医学院等科研系统;上药集团、复星医药、科华等上海生物、医药行业成员单位;监督检验、生产开发等机构和企业参展;更有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上百家国际著名厂商参展,历届参展商均对全新BIOTECHCHINA 2007予以高度的关注。随着展会筹办工作的继续深入。欢迎大家及有关人员观赏、评价。
  主题为“新舞台。新机遇”中国国际生物技术和仪器设备博览会(BIOTECHCHINA 2007由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三大展览公司携手打造。将于7月4日至6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新视野。预计展出面积6000M2
  众所周知正成为塑造新世纪新面貌的重要推动力。国政府高度重视生命科学的发展,21世纪是生命科学的世纪。最近公布的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将生物技术和医药纳入到优先发展的重要研究领域之一。
  临时以来。2006年,上海一直将生物技术和医药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作为上海重点发展的战略性产业给予全力支持。据不完全统计。上海生物医药实现工业总产值逾越300亿元。以张江高科技园区为代表的国家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已经成为国内公认、国际上颇有影响的中国“药谷”上海现有生物医药企业446家,其中拥有上海医药集团、复星医药等大中型企业46家,境内外上市生物医药企业9家。上海在强化科研布局和平台建设的同时,自主创新能力加速提升。市科委、发改委、食品药品监督局围绕国家战略和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需求,组织实施了一批前沿性科技攻关项目,推进了已建公共服务平台的后续发展,并着手建设一批新的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平台的建设与完善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也带动了上海生物医药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
  参与一个展览会便可以了解到生物技术业内最新的研究效果。还可以与业内研发泰斗现场交流互动,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仪器。获得最权威的技术支持和最全面的解决方案。如果您需要开拓生物技术市场、寻求合作伙伴,更新实验室设备仪器,获取前沿的信息,抑或了解市场的最新走向,BIOTECHCHINA 2007将是您最佳的选择。
  通过这个博览会的胜利举办。使企业在商业上获得巨大胜利的全新舞台;一定能够给广大专业人士一个不出国门、不必走南闯北就能观察代表整个行业发展动态和最新技术装备的全新视野;也一定能够让所有关心、支持这一事业的同仁找到一个参与上海和中国生物技术和医药发展、分享事业胜利红利的全新机遇!一定能为业内厂商提供最广阔的视野和最高效的交流和商贸平台;一定能够给参展商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和最新产品。
上一篇:国家药监局正在逐步建立中药规范技术体系 下一篇:地球的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面临新的压力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