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烟酰胺对于痤疮和天疱疮的抗炎作用
      
  烟酰胺就是VitB3,或者是维生素PP。它是col I和col II组成成分。缺乏的话会引起很多疾病,比方说糙皮病、口腔溃疡、舌炎等等,去年看了报道说有些精神方面疾病也与缺乏生物素和维生素PP相关。烟酰胺也是美容皮肤科学领域公认的皮肤抗老化成份,近年来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其在皮肤抗老化方面最重要的功效是减轻和预防皮肤在早期衰老过程中产生的肤色黯淡、发黄、菜色。当然,烟酰胺对皮肤的贡献远不止这些,也可以修复受损的角质层脂质屏障,提高皮肤抵抗力。还有一些可能被人们忽视的功效,就是烟酰胺的深层锁水功效,所以,含有烟酰胺的护肤品对都有极强的锁水、保湿功效。当然,烟酰胺的这些功效都有赖于足够的浓度,大规模的医学临床研究证明:只有5%以上的浓度才具有上述功效。
  烟酰胺的分子式:C6H6N2O
  性    状:白色的结晶性粉末;无臭或几乎无臭,味苦。在水或乙醇中易溶,在甘油中溶解。
  酸 碱 度:ph值为5.5~7.5
  烟酰胺对于痤疮和天疱疮样病变有弱的抗炎作用,且通过消除自由基而具有抗氧化作用。h.takiwaki等报道局部抗炎药如皮质类固醇或消炎痛可减少紫外线诱发的红斑和随后的色素沉着。可以想象烟酰胺可作为一种抗炎剂或氧化剂而抑制来自角化细胞到黑色素细胞的信号通路。有趣的是,试验中可见烟酰胺可减少微泡,但并不减少或延缓红斑。尽管局部使用烟酰胺的皮肤美白作用的机理尚不清楚,但是有几种解释。其中之一是加速皮肤更换而导致黑色素的脱落。考虑到作为nadp和nadph前体的烟酰胺的生物学作用,它可作为皮肤基底层细胞代谢的能量来源。撇开这种增加的机理不管,可以想象皮肤更换得比基础润肤剂对照快,那么就加速了皮肤美白的效果。
  功能主治:烟酰胺是辅酶I和辅酶II的组成部分,成为许多脱氢酶的辅酶。缺乏时可影响细胞的正常呼吸和代谢而引起糙皮病。本品胃肠道易吸收,吸收后分布到全身组织,经肝脏代谢,仅少量以原形自尿液排出。用于补充营养及治疗舌炎、皮炎等。哪些药含烟酰胺,有一种药品名称就叫“烟酰胺”啊,烟酰胺又称维生素PP。医院和药店都有卖的。 好像宝洁、联合利华、玉兰油(美白型)的产品含有“烟酰胺”。还有很多复合维生素类的药品都含有“烟酰胺”,比如各种“多维元素片”、“复合维生素B " 等,都含有“烟酰胺”的成分。
上一篇:酰胺经催化氢化或可还原成胺 下一篇:β-内酰胺类抗生素疗效好而毒性小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