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中检所的标准品对照品有证书吗?
        中检所的标准品对照品有证书吗?经常有客户在网上咨询北京莱耀生物的客服人员关于对照品是否有证书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一定的。首先中检所对照品本身的外包装上面会显示这个对照品的纯度和简短的使用说明,这样就导致中检所本身就不会给他们自己生产的标准品对照品附带证书,但是部分中检所对照品还是会有电子版的证书的,注意是电子版的对照品证书,上面会简短的说明一些对照品的信息比如分子式、分子量、CAS号和说明的。这个对照品证书是电子版的没有中检所的红章其实有电子版的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是国家单位垄断行业,如果你在购买中检所标准品对照品的时候一定需要改红章的证书,那么毕竟莱耀生物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没有办法搞到!!首先是中检所对照品本身的外包装上面已经有了部分说明,其次国内的对照品一般都是无证书的,中检所对照品的证书可以在北京莱耀生物公司网站查询,只需要输入中检所对照品的编号或者产品名称就可以了,对照品不像标准物质每种标准物质都是会附带证书的,购买标准物质、标准样品也可以联系北京莱耀生物哦。
  至于国外的标准品是否有证书,这个问题也不好回答部分药典标准品还是会有证书的(电子版或者纸质的),但是标准品和对照品证书的性质都是不明确的,比如国外进口标准品官网上面根本就不会显示发货的时候是否会随证书,这种情况下北京莱耀生物的客服也不会给您准确的回答,如果这个标准品有证书我们会发货的时候标准品证书和发票一起发给你的,如果没有证书抱歉那么我们也没有办法,进口的标准品由于购买比较麻烦不像国内有客服人员,国外没有办法咨询的这个标准品是否有证书但是大部分的标准品还是会有电子版的证书的,这个您如果跟我们下订单之后可以找我们要一份的如果标准品官网上面有证书我们会下载之后发给你的。
上一篇:实验室人员用的化学试剂对人体的危害有哪些 下一篇:环境对称量试剂的影响通常有以下几种可能性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