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全球农产品食品检验联盟筹备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
      
  3月24日,从会上获悉,全球农产品食品检验联盟运营中心或定址广州南沙,预计今年5月份正式挂牌。据了解,全球农产品食品检验联盟是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等14家检验机构及国内外食品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是由全球检验检测领域知名技术、科研、服务机构自愿建立的国际性检验技术服务团体,将为中国进出口食品安全官方监管提供技术支持,建设高水平检测实验室,促进进出口贸易便利化。
  联盟集合了各个检测机构、各大企业的检验检测优势,推进对食品安全的风险预警、检验检测、综合分析等;并依托质检总局,将所得结果提供给政府相关部门,由政府进行信息公开与发布。同时,联盟将成立一个综合评价中心,依据联盟实验室资质标准,对实验室自身进行功能与检测效果的综合评价。
上一篇:美国每年志贺菌病的感染数量大约有50万 下一篇:水中添加物质氟可引发抑郁情绪并令体重增加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