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水中添加物质氟可引发抑郁情绪并令体重增加
      
  外媒称,全英98%的诊所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英国饮用水氟化物含量最高地区的居民中,甲状腺功能减退(简称甲减)发病率高出其他地区3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月23日报道,近日,科学家称,氟化物或可引发抑郁情绪并令体重增加,并警告英国相关部门应停止为防蛀牙在饮用水中添加氟化物的做法。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去年公布的一份报告称,在饮用水中添加氟化物是改善口腔健康的一种“安全有效”的方式。
  然而,肯特大学的最新研究显示,在西米德兰兹和英国东北部等饮用水含氟量较高的地区,甲减的发病率大幅攀升。
  研究报告主笔、肯特大学保健问题研究中心的斯蒂芬·佩卡姆教授说:“甲减是一个令人相当不快的疾病,它会引发其他长期健康问题。我真的觉得相关部门应重新考虑是否要在饮用水中添加氟化物。其他可改善口腔健康的方法比这要安全得多。”
  英国大约有10%的人口居住在饮用水天然含氟或人工添加氟化物的地区,氟化物含量达每升1毫克。
  氟化物能够增进牙齿珐琅质的抗菌能力,以防蛀牙产生。此前有研究指出,氟化物会抑制碘的生成,而碘是人体维持甲状腺健康必不可少的关键要素。
  甲状腺负责调节身体的代谢和其他诸多机体功能。甲减会引发抑郁情绪,导致体重增加,令人产生疲乏感和肌肉疼痛。
上一篇:全球农产品食品检验联盟筹备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 下一篇:不同基因的海洋微生物指出不同种群之间的丰度差异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