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化工品价格下滑产能严重过剩导致景气下滑的风险
      
  投资要点,成长品:巨震后个股将趋于分化,我们选股的标准也将聚焦于:1、估值已经处于底部区域,业绩和成长确定性强;2、行业内龙头企业真正有整合产业链(横向纵向并购、触网)的能力公司;3、现金流充沛、前期增发完成、手头有钱最好过冬准备的公司;4、国企改革寻找确定性估值安全的品种。
  目前位置坚定推荐:1)低估的白马价值龙头:新洋丰、金正大、史丹利、联化科技、扬农化工;2)高成长龙头,具备强大的行业整合能力和发展空间:康得新、回天新材、永太科技、鼎龙股份、西陇化工、安利股份、诺普信、辉丰股份;3)国企改革中寻找确定性强估值安全空间大的品种:久联发展、黑猫股份、青岛双星。
  周期品:巨震后部分超跌的景气子行业有望迎来明显反弹,我们继续聚焦于:1)味精及氨基酸:梅花生物2)橡胶助剂:阳谷华泰3)炭黑:黑猫股份。
  周期品种在市场底部向上中往往弹性较大,同时我们判断这些子行业未来景气度和行业格局将持续向好。
  原油方面,本周原油价格继续下跌,突破前期最低值。对原油需求下降的担忧和供应过剩的事实使得油价继续承压下行。供应方面,OPEC月度报告指出,OPEC7月日均产量较预设目标增长了约150万桶。而美国和加拿大活跃钻井数近期连续增加也对使得原油供应居高不下;需求方面,人民币贬值以及中国一系列数据显示经济放缓加剧市场对原油需求的担忧。本周WTI价格运行区间在42-45美元/桶,布伦特价格运行区间在48.5-50.5美元/桶。
  丙烯方面,中国首套丙烯和异丁烯联产装置成功开车。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采用霍尼韦尔UOP工艺技术建造的C3/C4脱氢联合生产装置成功开车。该装置位于山东滨州市,计划年产丙烯11.6万吨,异丁烯10.4万吨。
  粘胶短纤方面,印度对原产于中国的粘胶短纤(竹纤维除外)进行反倾销复审调查,并决定将反侵销措施延长一年。
  新材料方面,石化行业“十三五”规划初稿指出,石化行业将重点建设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优化增量,化工新能源、化工新材料、高端石化、传统化工产业升级将是重点发展方向。
  石墨烯应用方面,冰球器材制造商Sher-WoodHockey推出的石墨烯增强碳纤维冰曲棍球棒即将上市。该棒球棍质量轻且强度高,耐用性也有所提高。
上一篇:东湖环保部开展涉危化品企业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美国印第安纳州化工厂发生二氧化硫泄漏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