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车内异味气体等有害物质中能导致人得癌症
      
  目前汽车相关消费投诉中超过46%的投诉者反映:车内异味最终造成了驾驶员或乘车人员不适的反应,包括头晕、恶心、头痛、咳嗽、嗓子疼及呕吐等,车内甲醛、voc等有害物质中醛是最能导致癌、苯是最能导致白血病的有害物质,长此以往对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非常不利。
  您可能遭受着这些车内污染源的威胁
  早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美国就曾出现过多起因车内空气污染伤人致死的事件,美国把室内和车内污染作为人类健康的五大危害之一,研究测试发现,新车出厂后车内有害气体的挥发时间至少需要6个月以上。
  您出现过以上症状吗?那么您该做车内污染治理了!
  彩虹精化从2009年开始进入室内空间治理领域,专注于室内及车内空气污染治理。公司目前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并经多年市场实践考验,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污染源(包括PM2.5、甲醛、苯、二甲苯、氨、氡、菌类、及voc等有害物质)。目前推出车安捷车内空气污染治理解决方案旨在为车主解决车内污染隐患。
  车安捷车内空气污染治理解决方案及服务内容
  车安捷车内空气污染治理解决方案遵循"标本兼治"理念,能有效清除车内有害物质如:甲醛、霉菌、VOC等,采用化学还原反应+生物酶催化技术,有效的控制车内污染源,为车主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驾乘环境。
  标准化施工流程全面彻底祛除车内污染
  车安捷车内污染治理解决方案以专业化的产品+标准化的施工服务流程+检测设备+信息化管理工具为依托,用客观数据和服务价值为车主提供良好的服务感受与消费体验。
上一篇:天津市环境应急监测部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实地监测 下一篇:38%的中国人长期呼吸的空气是不健康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