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设置真菌赶上真菌
      
  在1960年,一组科学家掀起了种植蘑菇的南波希米亚,现在捷克共和国的一部分,在树林中一个山毛榉树切一片。在他们的实验室培养样品时,他们发现,他们的新防止蘑菇等菌类生长在同一区域。他们并不知道,他们已经遇到了一种新型的杀菌剂价值数十亿英镑的灵感。全球作物保护行业在2012年价值47亿美元。杀菌剂嘧菌酯是目前世界上最畅销的
  发现新的杀菌剂,是大生意。他们不仅可以用来治疗感染,如脚气,但他们也全球作物保护行业的主要组成部分,这是在2012年价值47亿美元。负责捷克的微生物学家观察到什么是复合嘧菌酯的发展起点,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杀菌剂超过100亿价值每年销往世界各地。不幸的是,战后苏联欧洲的铁幕后面,这意味着发现了这个不寻常的蘑菇没有得到很远。又过了17年才一队[西]德国发现了同样的活动在一个类似物种。不过,这一次,它被发现。
  由蒂姆·安科领导的科学家团队,他们命名oudemansin和甲氧基丙烯酸酯类从蘑菇中分离抗真菌化合物。这些是非常相似的化合物,既包含了吗? - 甲氧基组,关键是他们的活动。ICI的农业部门从(现在先正达公司的一部分)的研究人员阅读安科的一篇关于这些新的化合物,并要求进行试的。“他们是一个有趣的化合物对,你可以看到他们是非常相似的结构彼此,说:”先正达公司的化学家约翰·克劳夫,从一开始就参与该项目的。Strobilurin类是简单的化合物,从合成的角度,它是一个更有吸引力的起点。
  双方oudemansin和甲氧基丙烯酸酯类为他们的杀真菌活性进行了测试。这两种化合物是活性的酶测定中,抗真菌在琼脂平板上生长。然而,只有oudemansin是积极对真菌生长在温室中的植物。创建的甲氧基丙烯酸酯类的双键的链共轭体系的电子吸收UV光。阳光引起的甲氧基丙烯酸酯类打破;显然不是理想的一种化学物质,会被喷到作物生长在阳光下。
  尽管这样,其他测试看出,在强大的活性意味着不能忽视的甲氧基丙烯酸酯类。化学家开始试图产生类似的化合物,在阳光下,不会打破。这样做的一个简单的方法是去除双键。但是,这允许单键旋转,改变分子的形状,使得它绑定到它的靶标酶。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保持固定在适当位置的分子,它们取代了中间的双键与苯环。
  新的化合物在温室的工作非常出色,但与一个强大的太阳灯的测试表明,它仍然过快退化。小规模外场测试证实了这一点。结构的改变,使二苯醚确保其稳定性,同时还提供了另一种优势:“这是第一次甲氧基丙烯酸酯类化合物,有全身活动。换句话说,在植物周围移动,说克拉夫。
  这种系统性的活动,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在发展现代农药。老式的化学物质会留在叶片上,在那里他们被喷,只是保护区。全身性的化合物,可通过叶片吸收,并通过木质部由植物,它是用来从根部输送营养。趁着这个化合物可以蔓延整个工厂甚至保护部分,还没有成长。
  全身化合物有自己的苦衷。他们通过深进厂,有可能造成更多的伤害比他们防止。“很多化合物,早在节目不错,全身,但他们相当大的毒性作物等非起动器产品。优化方案的一个关键部分是维持全身的效果,但提高了安全性的作物,“克拉夫说。“如果事情是会得到进厂,是全身,它必须是非常有选择性,这是有时很难实现。”
  克拉夫和他的同事们提出类似物二苯醚,希望刺激的效力。添加另一个苯氧基做了工作,但也增加了亲脂性,使其油腻。亲脂性化合物被卡住蜡状叶子表面上,所以系统活性的丢失。全身活动也取决于溶解度,只有一条狭窄的窗口,得到它的权利。在另一种尝试,化学家取代的苯环与吡啶,正好相差交换一个氮原子的一个碳原子。这使得它易溶于水,所以得太快通过木质部,留下的基本未受保护的植物。 他们合成了一种新的化合物,这两个方面结合起来 - 额外苯氧取代嘧啶环在中间 - 它有额外的效力和正确的溶解度是全身性的。他们称之为亚托敏。
  生产超过1400种化合物,服用50年化学家后,球队知道他们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它有吸引力,因为你开始从大自然的化合物,”克拉夫说。“我们有很多基于天然产物的研究计划,但通常情况下,最喜欢的研究项目,他们不导致任何适用于开发和制造。但他们是一个很好的灵感来源,如果你得到的市场的东西,它往往是非常不同和开拓的。“
上一篇:有机物较高的污水生物处置方法组合使用 下一篇:热冰 - 展览化学实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