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热冰 - 展览化学实验
      
  称取125克乙酸钠放入烧杯中,加入12.5厘米3的水。本生灯和缓慢加热到三脚架和纱布,将烧杯,搅拌,直至完全溶解固体。表玻璃放置在上面的烧杯中,以减少蒸发,并防止灰尘进入的颗粒,可成核的解决过早。让溶液冷却至室温。
  首先,让一些学生来检查手表的玻璃和其他观察员确认,它是在室温下。将小晶的原乙酸钠手表玻璃上,并开始把它从烧杯中淋漓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允许你建立石笋立即结晶。当您通过手表玻璃,周围的学生来检查,他们将能够感觉到热结晶。
  过程如此之快,如果你是持有嘴烧杯准确地倒在试图靠近手表玻璃,你可以发现,晶体会在比赛备份滴漏壶嘴,造成你的股票在溶液结晶烧杯中。
  一个小的派热克斯耐热玻璃试剂瓶与一个螺丝帽可以用来代替的存储溶液的烧杯中。这是一种更方便的方式来存储的解决方案在很长一段的内容可以很容易地移除帽放置在沸水浴中再溶解。
  培养学生的粒子模型的想法,特别是加热和冷却曲线和状态的变化时,我用这个示范。虽然示威活动是在技术上从过饱和溶液结晶,它是有用冻结的典范。YouTube上的影片有很多,过冷的水冻结,但它是不平凡的样品在前面的一类,2的 需求,所以这个演示提供了一个合适的替代。
  这里强调的核心思想是键的形成是一个放热过程。许多学生认为,作为液体变成固体,它会变得凉爽,因为“冰比水”更冷。有了更清楚地了解所涉及的能量变化,他们是在一个更好的位置来解释为什么不改变纯物质的状态变化过程中的温度。
  核概念不会出现在科学课程,但也有很多适合探索在科学俱乐部相关的现象。
  可以证明通过加入葡萄干碳酸水,进行“舞动”和从它们的表面上的气泡的形成和释放的溶解气体的气泡的成核。在这个规模尽管比曼/可乐喷泉不太引人注目,它更清楚地看到,葡萄干被丢弃,他们的空气气泡的表面,这些气泡陷阱比启动一个新的更容易溶解气体放大较小的泡沫。形成的气泡香槟笛子流也提出了一个特别优雅的方式来研究这个过程。这里使用的香槟是可选的!解释'碰撞'液体加热有机实际工作和粘勺子家用微波炉的液体过热烫伤的故事中看到这种小气泡形成的阻力。
上一篇:设置真菌赶上真菌 下一篇:分析细胞内特定的细胞类型中表达的蛋白质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