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新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新牛仔裤第一次怎么洗
      
  牛仔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牛仔裤可谓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为“百搭服装之首”。

  新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1.盐水浸泡法防止牛仔裤掉色。
  此招最适合对付牛仔装和花色衣服的褪色问题,效果极灵。新买回来的衣服为了防止褪色,在第一次下水之前要先用浓盐水泡上半个小时,然后再按照常规方法清洗。如果仍有轻微掉色的话,可以在每次下水清洗之前斗殴先用淡盐水浸泡上十分钟,长此以往坚持下去,衣服就绝对不会在掉色了!
  2.反晾法防止牛仔裤掉色。
  这个方法最为常用,尤其对一些深色衣服尤为有效。方法非常简单,就是把衣服反过来晾晒。这里要特别提醒您:大部分面料的衣服都不能被太阳直接照射,因为紫外线是衣服褪色的罪魁祸首。所以不仅要反过来晾晒,有条件的话尽量放在避光通风的地方将衣服晾干。
  第一次洗牛仔裤除了上面说的用盐水先泡外,也请尽量不要用机洗和甩干,这样会加重褪色和变形,更不能干洗的哦。盐水浸泡20分钟后用清水加少许护色洗衣液,用按压方式手洗即可。
  用清水漂洗干净的牛仔裤用折叠的方式挤压掉一部分水,不要用力拧,展平在阴凉处自然风干,切记不要暴晒。如果实在要用洗衣机甩干最好套一个洗衣网袋再甩干。
  其实牛仔裤要保养得好就不要老是清洗,一周洗一次太频繁了,牛仔裤会很快褪色变形,建议6周水洗一次即可。
上一篇:如何识别燕窝真假老中医来告诉你! 下一篇:石英表和机械表哪个好?石英表和机械表的区别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