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王宝强大闹天竺什么时候上映?大闹天竺预告片
      
  10月10日,王宝强自导自演的新片《大闹天竺》举办发布会。影片《大闹天竺》将于12月23日上映,是贺岁档的种子选手。
  大闹天竺发布会上首度公布了该片的主演阵容,王宝强、白客、岳云鹏和柳岩在风情浓郁的印度歌舞伴随下出场,热闹十足。聊到各自在电影《大闹天竺》中的角色,王宝强介绍自己饰演的“武空”,是一个重情义又耿直的“小人物”,跟白客饰演的富二代“唐森”不打不相识,保护他踏上西征之旅,一路欢乐“取真经”。岳云鹏化身可爱小跟班“朱天鹏”,柳岩则出演“为爱闯天涯”的吴静。
  作为首部导演处女作,王宝强此次赴印度拍戏也历经磨难,高温是首当其冲的难题,“别说人了,机器都中暑了,直接就死机了。”说到炎热的天气,演员们也是苦不堪言,白客没料到一去印度就遇上了当地50年一遇的最高温:“听说这时候宝莱坞一般是不拍戏的,但是我们就是非常努力,在这段时间把这个戏完成了。”
  最惨的还是王宝强,有一场打戏发生意外事故,他的嘴部被竹子直接刺穿了。当时他咬着牙把竹子拔下来接着拍戏,收工之后才赶到医院连缝了十针。“因为我一去医院可能更疼,所以先拍,当然我还是很满意的,因为这个镜头不是切的,所以我必须自己亲自完成。”
  光线总裁王长田已经提前看过电影了,他评价,“这个影片至少比我看过的很多科班出身导演的电影都要强。所以我迫不及待地要跟宝强探索下一部电影的合作,现在还要保密。”
上一篇:石英表和机械表哪个好?石英表和机械表的区别 下一篇:白领集体不上班,竟然是为了吃豆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