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男子戒毒三年复吸父亲知道其吸毒后活活被气死
      
  24日从广东佛山铁路公安处获悉,该公安处民警日前在查缉过程中查获了1名吸毒人员。该男子三年前染上毒瘾,父亲知道其吸毒后活活被气死。面对父亲离世,男子发誓不再碰毒,戒毒三年后近日竟受毒友诱惑复吸。
  佛山铁路公安处怀集站派出所民警当日在安检口巡查时,迎面走来一名年轻男子,看到民警后,该男子立刻低下头躲开了民警的目光。该男子的异常行为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带领辅警队员上前将该男子拦了下来。面对民警询问,李某情绪亢奋,坚称没做坏事。在随后的搜查中,民警发现其钱包中藏有病毒1.0克。经对李某进行尿检,民警发现检测结果呈阳性。
  发现自己“瘾君子”的身份被民警戳破后,李某交代称自己最后一次吸毒是在三年前。三年前,其父亲得知他吸毒后便一病不起,活活被气死。父亲去世后,李某决定痛改前非,踏实工作,三年来没有再碰过毒品。10月20日下午,李某到怀集出差,偶遇毒友“虾仔”,就和“虾仔”聊了几句,得知“虾仔”有冰毒,便无法抵御毒品诱惑,随即同“虾仔”一起到了某商铺里,复吸了毒品。他说:“我很后悔,我对不起死去的父亲。”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并且在拘留期结束后,将被送至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上一篇:泰坦尼克号遗物拍卖:泰坦尼克钥匙拍卖 下一篇:加油站女工被撞死微信流传出来的谣传能信吗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