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加油站女工被撞死微信流传出来的谣传能信吗
      
  据东南早报报道 几个月前,一段SUV女司机开车撞伤加油站女工的小视频在微信流传,不少微信公众号转载时称事发地为德化,但并未说明具体情况,导致有微信谣传为“富二代”故意撞人。
  昨日,记者从德化县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视频中加油站撞伤人事件确实发生在德化,但并非众多公众号所传故意撞人。
  据了解,视频中事件为2016年6月时发生在德化一加油站的一起意外事故,视频中驾驶SUV的女司机为无证驾驶,因操作不当,误将油门当刹车,撞上了加油站的加油机和女工作人员。
  事发后,当地公安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加油站女工作人员伤势较重,已送医治疗,目前仍在治疗中。待伤者结束治疗后,需进行伤情鉴定,再根据伤势对肇事女司机进行处罚。
上一篇:男子戒毒三年复吸父亲知道其吸毒后活活被气死 下一篇:360云盘关闭后怎么办?360云盘关闭后清空数据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