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什么是罗马柱?罗马柱多少钱一根呢?
      
  什么是罗马柱 罗马柱的历史非常久远,得上溯上公元前10世纪至公元前7世纪,中间经过希腊人和意大利人的发展和传承,最后被罗马人继承下来并延续至今,罗马的古典柱式包括希腊时期的多立克式、爱奥尼克式、科林斯式、罗马式,每种柱子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和艺术。 罗马人继承了希腊柱式,根据新的审美要求和技术条件加以改造和发展。他们完善了科林斯柱式,广泛用来建造规模宏大、装饰华丽的建筑物,并且创造了一种在科林斯柱头上加上爱奥尼柱头的混合式柱式,更加华丽。他们改造了希腊多立克柱式,并参照伊特鲁里亚人传统发展出塔斯干柱式。
  罗马柱种类 1,托斯卡纳柱式;2,多立克柱式;3,爱奥尼亚柱式;4,科林斯柱式;5,组合柱式。 前三种柱式与希腊人用的柱式相似,而后两种则是罗马建筑师自己的创新。
  五种柱式特点 1.托斯卡纳柱式 这是一种外形较简单、几何图案不够优美的柱式。这些特点使其外观显得分外牢固。 2.多立斯柱式 虽然多立斯柱式很像托斯卡纳柱式,但其柱顶檐部精雕细刻的雕带使之与托斯卡纳柱式相区别。 3.爱奥尼亚柱式 为罗马建筑中最精致的柱式之一,特点在于柱头上的四个称作涡旋的涡卷形装饰。 4,科林斯柱式 特点是柱头有用大量爵床叶构成的装饰,爵床叶上面成串的涡旋比爱奥尼亚柱式上的涡旋要小。 5.组合柱式 这种柱式无论尺寸还是装饰均与科林斯柱式极为相似,唯一的区别是其柱头的涡旋极多。

  罗马柱多少钱一根?

  罗马柱模具的价格依材质不同而不同 ,目前现代建筑中的罗马柱很少见到罗马的原始原味,基本都是用水泥和石膏所筑,然后加上设计师们的工艺和风格的打造,同样打造出非常有特色的建筑,室内特别是在一些大厅和别墅上应用比较多,而一幢房子的外观代表着一个人的身份和地位,农村主要用在外墙装饰,那么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罗马柱,它的价格也是不一的,不同品牌的罗马柱其价格也不一样,不同高度和宽度的罗马柱价格也是不同的。比如恒为罗马柱-PVCW-1013-ф180mm×高2290mm 售价:¥700,恒为罗马柱-PVCW-014ф180mm×高2250mm 售价:¥550。
上一篇:黑色金属有哪些?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区别 下一篇:什么是香蕉水?香蕉水的作用与使用注意事项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