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化学键的类型两种主要类型的化学键离子键和共
      
  这是一个审查票据的化学键和粘接在高中11年级的化学水平。化学键很容易理解,如果你保持介意原子和电子的以下属性:原子寻求最稳定的配置。
  八隅体规则规定,在其外层轨道有8个电子的原子将是最稳定的。原子可以分享,给予,或采取其他原子的电子。这些化学键的形式。
  券之间的价电子的原子,而不是内电子发生。
  化学键的类型两种主要类型的化学键离子键和共价键,但你应该知道粘接几种形式:离子键的离子键形成一个原子时需要一个电子从另一个原子。例如:氯化钠是由离子键,其价电子对氯钠捐赠。氯气是一种卤素。所有卤素有7个价电子,需要一个多获得一个稳定的八位。钠是一种碱金属。所有的碱金属有价电子,他们随手捐赠形成的债券。
  共价键,共价键形成时,原子共用电子。说真的,主要的区别是更紧密地与一个原子核或其他,在一个共价键的电子,同样可能围绕一个原子核的其他电子在离子键。如果电子被更紧密地与一个比其他的原子,可形成极性共价键。例如:氢气和氧气之间的共价键形成于水,H 2 O。
  金属的债券当两个原子都是金属,形成金属键。在一个金属的区别是,电子可以是任何金属原子周围,而不是两个原子的化合物。
  例如:金属债券看出,在样品的纯元素的金属,如金或铝,或合金,如黄铜或青铜。
  离子键或共价?你可能想知道你是否可以告诉债券是离子或共价。你可以看一下在元素周期表上的元素或表元素电负性的位置来预测债券的类型,将形成。如果电负性值彼此有很大的不同,离子键形成。一般的阳离子是金属和阴离子是一个非金属的。如果这些元素都是金属,预期金属结合形成。如果电负性值是相似的,期望以形成一个共价键。债券两个非金属之间的共价键。极性共价键形成元素之间有中间电值之间的差异。一般测试,你会给予明显的例子离子化合物或共价化合物,或你需要挑选最容易形成极性共价键从列表中的分子。
上一篇:如何命名的化合物-化学命名 下一篇:化学元素周期表的说明和审查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