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化学元素周期表的说明和审查
      
  在化学元素周期表中的一个重要工具。这些笔记复习的周期表,它是如何组织的,和元素周期表趋势的。
  周期表中的发明和组织1869年,门捷列夫组织成元素周期表的化学元素,就像我们今天使用的,除责令他的元素按照原子量增加,而现代表增加原子序数组织。元素组成的方式,使得它可以看元素属性的趋势,并预测在化学反应中的行为的元素。
  排(从左至右)被称为周期。在一段时间内的元素共享相同的能量水平最高的为未激发电子。有是更多的能级每个原子大小的增加能量水平,所以有更多的元素在周期表进一步回落。
  列(从上到下移动)形成的基础元件组。组中的元素共享相同数目的价电子或外层电子层排布,这给元素组中的一些通用属性。元素组的例子是碱金属和惰性气体。
  周期表中的趋势或周期周期表中的组织使得人们有可能看到的元素的属性的趋势一目了然。最重要的发展趋势与原子半径,电离能,电负性,电子亲和。
周期表的说明和审查
  原子半径:原子半径反映原子的大小。原子半径减小移动从左至右横跨一段下跌元素组从上到下增加。虽然也许你认为原子只会变得更大,因为他们获得了更多的电子,电子留在一个空壳,而越来越多的质子在接近细胞核拉弹。向下移动一组时,电子被进一步从细胞核在新能源弹,所以原子的整体尺寸增加。
  电离能是从在气体状态下的离子或原子中移走一个电子所需的能量。电离能增加在周期中从左至右移动,并减小移动从上到下向下一个组。
  电负性是衡量一个原子形成化学键是多么容易。较高的电负性,较高的吸引力用于粘接的电子。电负性减小向下移动一个单元组。对左侧的元素周期表的第倾向于是正电性或捐赠一个电子,而不是接受一个更容易。
  电子亲合反映容易原子接受电子。电子亲和能根据不同的元素组。惰性气体的电子亲和,因为他们已经接近零填补电子层。卤素有高的电子亲和能,因为另外的电子给一个原子一个完全充满的电子层。
上一篇:化学键的类型两种主要类型的化学键离子键和共 下一篇:原子和分子结构标识它的元素和它的质子数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