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
      
  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当皮肤暴露在阳光中的紫外线的形成。维生素D也发现在食品和膳食补充剂。也称为胆,维生素D3,维生素D有两个主要类型是在阳光下暴晒,并在体内发现某些食物的类型。维生素D2(麦角钙化醇)是最常见的形式,用于补充。它也用于强化某些食物,如牛奶。在肝脏和肾脏中,必须转换成这两种类型的维生素D,1,25二羟基维生素D的活性形式,是对身体有益。
  什么是维生素D做?维生素D的主要功能是维持正常水平,血液中的钙,磷的支持骨矿化(骨硬化),细胞功能和适当的神经和肌肉功能。维生素D作为一种激素,提高在小肠中的钙与磷的吸收。维生素D的正常生长需要。没有它,骨骼变得脆弱和变形,导致儿童佝偻病,这种情况称为成人软骨病。
  骨质疏松症的维生素D缺乏可导致骨质疏松症的发展,因为它减少了钙的吸收。在老年人中,低维生素D水平已下降的风险增加相关。骨骼更强壮(骨密度)已与维生素D水平较高。在大多数研究中,维生素D和钙的影响不能分开。先前公布的研究分析发现,补充维生素D3(每天超过700 IU)和钙对骨密度有一个小而有益的影响安慰剂相比,减少跌倒的风险。
  癌症的初步证据表明,维生素D可能有助于预防癌症, 20世纪80年代后期以来,发展和死于乳腺癌,前列腺癌,卵巢的风险,以及其他通过阻断细胞生长和分化(细胞成熟和采取的一种特殊形式和功能)。癌症已经发现,增加在地理区域,分布在高纬度地区,那里有更少的阳光照射,并与维生素D缺乏。
  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维生素D可以降低乳腺癌和其他癌症的风险。因为维生素D被认为是影响免疫系统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有一定的证据,它可以帮助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其他条件的初步证据表明,维生素D可能有助于肌肉和骨骼疼痛,预防糖尿病,纤维肌痛,预防牙龈疾病,情绪障碍,和适当的免疫功能。
  维生素D的来源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是来自暴露在阳光中的UVB射线。美国皮肤病学会建议,我们获得维生素D的食物和补充,而不是紫外线的照射,因为皮肤癌的风险。维生素D自然发生在某些类型的鱼,如鲱鱼,鲭鱼,鲑鱼,沙丁鱼,蛋黄。一些果汁产品,早餐麦片,和其他食物也可能强化了维生素D与维生素D强化牛维生素D补充剂也可提供。多种维生素和钙的补充剂,维生素D,但量差别很大,所以重要的是要读取标签。维生素D3(胆钙化甾醇)是优选的形式。
  人们为什么使用维生素D补充剂?为了确保他们获得足够的维生素D,很多人可能会选择使用的补充。补充是很常见的:骨质疏松症的预防和治疗,预防癌症,预防糖尿病,多囊卵巢病.谁可能需要额外的维生素D?受季节和纬度的人暴露在阳光下形成维生素D的量有限的阳光下暴晒。在一般情况下,北方城市,如波士顿或纽约,有没有足够的UVB射线,形成维生素D在秋季和冬季。闲居家中,妇女谁穿的长袍和头巾,出于宗教原因,人的工作或工作时间限制暴露于阳光下的人谁是可能没有获得显着量的维生素D来自阳光。
上一篇:维生素A中毒摄入量与骨折的风险增加相关 下一篇:如何净化酒精蒸馏净化变性乙醇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