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购买化学教材之后有用到吗
      
  你已经得到了你的课程的课本清单。之前你出卖自己的灵魂,书店,找出你真正需要的文本,哪些跳过。问问自己这些重要问题:你能不能让这本书?翻阅这本书,并问自己,您是否认为这本书将在课程结束后,作为一个方便的参考。如果是的话,买的话,最好是新的。如果没有,请继续阅读...
  当然实际使用的文字吗?词的智慧:一本书可能被列为'所需',但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必须买它!一些需要的文字,真的不习惯于(要求高年级学生)或可以借用。如果你不打算保持书后级,考虑买一个“拿来主义”的副本。如果有疑问,等到上课的第一天做出决定。
  这是一个实验室的书吗?实验室的工作簿需要购买他们需要的是新的。不要试图偷偷在使用的实验室书。你的导师将不被逗乐了。
  使用文本?通常可在“拿来主义”的形式非常受欢迎的文本。然而,文字可能是受欢迎的,因为它是有用的!如果您需要一本书,将使用它的过程结束后,买新的。如果资金紧张或有用的书是值得商榷的,买它用。
  这本书将帮助你吗?有时,一本书的建议,但不是必需的。许多学习指南,这是真实的。问问自己,是否你将受益于使用本书。可以借这本书吗?它是有用够买,新的或二手的?如果有疑问,跟你的导师。
  我能负担得起吗?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以提高对买书,它是不是一个问题要问什么时候决定是否得到一本书。区别?购买本书涉及金钱。获得一本书,可能涉及金钱,但它也可能包括借款学生或教授。我不建议共享的重要书籍。如果您需要一本书,那么得到它!
上一篇:阿伏加德罗常数的历史 下一篇:一氧化碳探测器不同于烟雾探测器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