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一氧化碳探测器不同于烟雾探测器
      
  据美国医学协会杂志,一氧化碳中毒是在美国的意外中毒死亡的首要原因。一氧化碳探测器是可用的,但你需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他们的缺陷是什么,以决定您是否需要一个探测器,如果你购买一个探测器,如何用它来得到最好的保护。
  什么是一氧化碳?一氧化碳是一种无臭,无味,无形之气。每一个一氧化碳分子是由一个碳原子键合到一个单一的氧原子。一氧化碳的查询结果的不完全燃烧的化石燃料,如木材,煤油,汽油,木炭,丙烷,天然气,油。
  一氧化碳是在哪里找到?一氧化碳是存在于空气中的低的水平。在家里,它是形成任何火焰燃料(即不电)设备,包括范围,烤箱,干衣机,炉,壁炉,烧烤,空间加热器,汽车,热水器不完全燃烧。炉,热水器,可能是一氧化碳的来源,但如果他们是正确排出的一氧化碳会逃逸到外部。明火,如从炉和范围,是最常见的一氧化碳源。车辆一氧化碳中毒是最常见的原因。
  一氧化碳探测器如何工作的?一氧化碳探测器触发报警,随着时间的推移的基础上的一氧化碳的累积。可以基于检测器的化学反应引起的颜色变化,发生电化学反应,产生电流的情况下触发报警,或改变其电阻的存在下CO。最多一氧化碳探测器半导体传感器需要连续的电力供给,所以如果电源被切断,那么报警就失效了。模型可提供备用电池电源。一氧化碳可以伤害你,如果你暴露于高水平的一氧化碳在很短的时间内,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氧化碳的较低水平的,所以有不同类型的检测器,这取决于如何的碳一氧化碳的测量。
  为什么是一氧化碳危险?一氧化碳被吸入时,它传递从肺成红血细胞的血红蛋白分子。一氧化碳在同一地点为优先氧血红蛋白结合,形成碳氧血红蛋白。碳氧血红蛋白干扰氧的运输和红血细胞的气体交换能力。其结果是,身体变得缺氧,这可能会导致组织损伤和死亡。水平低,一氧化碳中毒引起的症状类似流感或感冒,包括轻度劳累,轻度头痛,恶心气短。中毒导致更高水平的头晕,精神错乱,严重的头痛,恶心,昏厥轻度劳累。最终,一氧化碳中毒可导致昏迷,永久性脑损伤,甚至死亡。一氧化碳探测器敲响警钟,之前曝光的一氧化碳会呈现出一个健康的成年人的危害。婴儿,儿童,孕妇,循环系统或呼吸系统疾病的人,和老人是一氧化碳比健康成人更敏感。
  一氧化碳探测器应该放在哪里?因为一氧化碳比空气略轻,也因为它可能会发现温暖,空气上升,探测器应放置在墙壁上约5英尺以上的地板。该检测器可以被放置在天花板上。不要将探测器旁边或以上壁炉或燃烧器具。保持检测出宠物和儿童的方式。每层楼都需要一个单独的探测器。如果你得到一个单一的一氧化碳探测器,把它睡觉的地方附近,使某些不够响亮报警把你唤醒。
  如果警报响起,我该怎么办?不要忽略报警!它的目的是去之前您所遇到的症状。使闹钟静音,让家庭所有成员到新鲜空气,并询问是否有人遇到任何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状。如果有人遇到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状,拨打911。如果没有人有症状,建筑通风,确定并采取补救措施之前返回内一氧化碳的来源,有家电或烟囱尽快由专业检查。
  附加一氧化碳关切和资料不要自动假设你需要或不需要一氧化碳探测器。此外,不要想当然地认为你是安全的一氧化碳中毒,只是因为你有安装一个探测器。一氧化碳探测器的目的是保护健康的成年人,所以采取的年龄和探测器的有效性进行评估时考虑到家庭成员的健康。此外,要知道,许多一氧化碳探测器的平均寿命约为2年。许多探测器“测试”功能检查的功能的探测器的报警,而不是状态。有探测器,持续时间更长,表明当他们需要更换,并有电源备份 - 你需要进行检查,看是否有特定的模型有您需要的功能。当决定是否购买一氧化碳探测器,你需要考虑的不仅是数量和类型的一氧化碳的来源,但也施工建设。较新的建筑物可以具有更多的气密结构,并可以更好地绝缘的,这使得它更容易积累一氧化碳。
上一篇:购买化学教材之后有用到吗 下一篇:硫酸铜或硫酸铜是怎样炼成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