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硫酸铜或硫酸铜是怎样炼成的
      
  硫酸铜晶体是最美丽的晶体,你可以成长,但你可能没有接触到化学实验室或从化学品供应公司,要订购硫酸铜。这没关系,因为你可以使自己随时可用的材料硫酸铜。
  材料制作硫酸铜其实有几种不同的方式,你可以让自己硫酸铜。这种方法依赖于一点电化学把工作做好。你将需要:铜线-这是高纯度的铜,硫酸-H2SO4-酸电池,水,6伏电池,硫酸铜,填充一个罐子或用5毫升浓硫酸和30ml水的烧杯中。如果您已经稀释的硫酸溶液,加水少。设置两个铜线的解决方案,使他们没有互相触碰。将电线连接到一个6伏的电池。
  该解决方案将变成蓝色硫酸铜生产。当您运行电力是彼此分开的,在稀的硫酸浴的负极放出氢气气泡将被溶解,而在正电极的硫酸氧化的电流通过铜电极。从正电极的部分的铜做它的方式在那里将被减少到阳极。这切入硫酸铜产量,但你可以把损失降到最低,采取一些照顾您的设置。线圈正极电线并将其设置在烧杯或罐子底部。滑片的塑料管(例如,一个小的长度的水族馆软管)在导线从线圈延伸,以防止它与在阳极附近的溶液反应。(如果你有剥电缆,刚刚离开的部分分解成液体)的绝缘涂层。暂停的负面铜电极(阳极)在阴极线圈,留下了良好的空间量。当您连接电池,你应该得到气泡从阳极,但阴极。如果你得到冒泡在两个电极,尝试增加了电极之间的距离。大部分的硫酸铜将在该容器的底部,从阳极分离。
  收集你的硫酸铜你可以煮硫酸铜溶液中回收硫酸铜。由于溶液中含有硫酸,你将无法煮沸的液体完全关闭(你需要小心,不要触摸的液体,这将成为浓酸)。硫酸铜中沉淀出来,蓝色的粉末。倒掉硫酸和重用,使更多的硫酸铜!如果您希望有硫酸铜晶体,你可以直接从他们成长的蓝色解决方案,你准备好。只要让溶液蒸发。同样,恢复晶体小心使用,因为该解决方案具有很强的酸性。
上一篇:一氧化碳探测器不同于烟雾探测器 下一篇:化合物不锈钢如何去除异味?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