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实验加硫酸水或水硫酸
      
  当浓硫酸和水混合,倒入酸成一个更大体积的水。混合化学品,其他的方式可以呈现一个实验室的安全隐患。
  答:无论你加酸的酸的水或水的那些东西,我知道它重要的是要记住,但始终困扰。硫酸(H 2 SO 4)与水的反应非常剧烈,在一个强放热反应。如果加水浓硫酸,它可以煮沸,随地 ??吐痰,你可能会得到一个讨厌的酸烧伤。如果有些硫酸溅到皮肤上,你想用大量流动的冷水尽快把它洗掉。水的密度小于硫酸,因此,如果您倒水上的酸,发生反应的液体上。如果您添加的酸性水,它下沉,并打通水或烧杯,你去任何疯狂的反应。如何你还记得吗?这里有一些助记符:AA - 加酸,酸性水,如A&W根啤酒,你现在应该做的事情,加酸的水。(um. ..不...在大多数地方,这些话不押韵。)
  降酸,没有水。(不要做,要么,好吗?)
  如果你认为你的生活太波澜不惊,水的酸。
  就个人而言,我不觉得很容易记住那些助记符。正确的,因为我想如果我做错了,我得到它,我宁愿有一个整体的容器不是整个容器的硫酸水溅在我身上,所以我把我的小体积的酸和大量的机会水。
上一篇:氟化物是什么 下一篇:火药事实和历史了解黑火药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