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火药事实和历史了解黑火药
      
  火药或黑色粉末是化学中的伟大历史重要性。虽然它可以发生爆炸,其主要用途是作为推进剂。中国的炼金术士在9世纪发明了火药。最初,它是由混合的元素硫,木炭,硝石(硝酸钾)。传统的木炭来自柳树,但葡萄,榛子,长老,月桂树,都被用来松果。木炭是不是唯一的,可用于燃料。糖,而不是在许多烟火应用使用。
  当配料仔细研磨在一起,最终的结果是粉末状,被称为“蛇形”。成分往往需要,混音之前使用,所以制作火药很危险。火药有时会加水,酒或其他液体,以减少这种危险,因为一个单一的火花可能会导致在烟雾弥漫的火灾。一旦蛇纹石与液体混合,它可以被推动穿过一个屏幕,用来使小球团矿,然后将其干燥。
  火药揭秘总结一下,黑粉由燃料(木炭或糖)和氧化剂(硝或硝石),和硫的,从而使稳定的反应。从木炭的碳加氧形式的二氧化碳和能量。该反应将是缓慢的,像木材火灾,除了氧化剂。必须在火碳从空气中吸取氧气。的硝石提供额外的氧气。硝酸钾,硫和碳一起反应,形成氮气和二氧化碳气体和硫化钾。膨胀气体,氮气和二氧化碳,提供推进的动作。
  火药往往产生大量的烟雾,可以在战场上或损害视力,减少烟花爆竹的知名度。改变的成分的比例会影响所使用的速率产生的火药燃烧和发烟量。
上一篇:实验加硫酸水或水硫酸 下一篇:五年级的科学展览项目理念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