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五年级的科学展览项目理念
      
  到五年级,学生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在做一个科学公正的项目设计。仍然会有很多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但你想要一个简单的项目,理想概不长于一两个星期才能完成。理想的项目是一个可以做很多学生自己,需要成人的指导。
  什么日用化工驱虫?挑选一个特定的类型,常见到你的区域,如苍蝇,蚂蚁,蟑螂和测试草药,香料等,看是否能想出一种无毒的方式远离病菌。
  人们可以品尝甜菊(一种天然无热量甜味剂)和糖甜饮料之间的区别吗?他们喜欢哪一个?
  是否有任何的染料可以添加水活的植物,改变花的颜色?提示:一些现代的兰花带有蓝色染料,所以这是可能的。
  人们有相同的灵敏度,闻到吗?地方的人在一个房间的一端。有另一个人打开的气味,如柠檬油或醋。测试科目写下他们的气味,他们什么时候闻到它。不同的气味相同的时间?不管测试对象是男性还是女性?
  储存温度是否会影响爆玉米花?爆米花在冰柜,冰箱,在常温下存放,并在激烈的位置。弹出相同量的每一个“样本”。计数多少unpopped内核保持。你能解释的结果吗?
  是否烹煮食物在微波凉爽以相同的速率作为烹煮食物在烤箱中或在炉灶?热的食物,以相同的温度。用温度计测量温度在设定的时间。解释你的结果。
  你能品尝相同数量的液体通过两个秸秆一次作为一个稻草?约3吸管是什么?
  多么明亮的光的颜色会影响它出现在雾?水?
  存储苹果是最好的地方在哪里?存储香蕉是??最好的地方在哪里?它们是一样的吗?
  磁铁的温度是否影响其磁力线?您可以跟踪磁铁的磁力线,在磁铁上的一张纸通过将铁屑。
  什么牌子的电池持续时间最长?
  使冰块开始与不同温度的水。水温是否影响冻结需要多长时间?
上一篇:火药事实和历史了解黑火药 下一篇:四年级的科学展览项目理念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