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科学家和工程师之间的区别
      
  科学家是一个科学训练的人谁或谁的作品在科学。工程师是人谁是作为一个工程师培训。所以,我的思维方式,实际的区别在于在教育程度和正在执行的任务的科学家或工程师的描述。一个更哲学的层面,科学家倾向于探索自然世界,并发现新的关于宇宙的知识,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工程师运用这些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往往着眼于优化成本,效率,或其他一些参数。
  科学与工程之间有相当大的重叠,所以你会发现科学家们设计和建造做出重要的科学发现的设备和工程师。信息理论的建立,理论工程师克劳德·香农。彼得·德拜荣获诺贝尔化学奖与电气工程和物理学博士学位的学位。
  你觉得科学家和工程师之间有重要的区别吗?邀请你来定义的区别。
上一篇:计算的电化学电池的电压电化学能斯特方程计算 下一篇:化学家的工作简介及职业信息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