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化学家的工作简介及职业信息
      
  化学家是科学家研究的组成和性质的化学品和化学品的方式互相交流。化学家寻找新的物质和方法的信息,这些信息可以被应用。化学家设计和开发的仪器来研究此事。
  化学家做什么?有很多化学家不同的就业机会。一些化学家在实验室工作,研究环境,提出问题和假设检验与实验。其他化学家工作的计算机上开发的理论或模型或预测反应。一些化学家做野外工作。其他化学项目提供咨询意见。一些化学家写入。一些化学家教。职业选择是多方面的。
  化学家的工作展望2006年,有84,000在美国化学家。到2016年,化学家有望以同样的速度增长,所有职业的平均就业率。预计增长最快的是在生物技术和制药业,食品科学,材料科学,化学和分析化学的良好机遇。
  化学家工资这些产业从业人员在美国化学家在2006年的年度收入中位数:
  联邦行政部门:88930美元
  科研开发:68760美元
  化学品制造:62340美元
  医药制造:57210美元
  测试实验室:45730美元
  在一般情况下,工资较高的私人产业比为政府工作。教学赔偿往往低于研究和开发。
  化学家的工作条件大多数化学家工作在设备齐全的实验室,办公室或教室的正常工作时间。一些化学家从事野外工作,这需要他们在户外。虽然有些处理可能是固有的危险化学品和工艺化学家,一个化学家的实际风险非常低,这是因为安全预防措施及培训。
  化学家类型
  化学家后容易挑专业领域。
  有机化学家 - 工作与碳和碳的化合物,其中许多来自植物或动物。有机化学开发药物,石化,化肥和塑料。
  无机化学家 - 主要涉及金属,矿产,电子与非碳化学处理。
  分析化学家 - 物质检查。分析化学家识别材料,测量数量,元素和化合物的性能进行评估。
  物理化学家 - 主要是在能源研究领域的工作。物理化学家在化学和物理变化和研究物质和能量之间的关系。
  还有许多其他类型的化学家,如生物化学,材料化学家,地球化学和医疗化学家。
  化学家教育要求您需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成为一名化学家。在职业生涯中的化学感兴趣的高中学生,应该采取科学和数学课程。三角学和计算机经验是很有帮助的。大学本科学历的最低要求是在化学能找到一份工作,但实际上,你需要获得一个好位置,在研究或教学硕士学位。大多数四年制学院和大学教大学博士学位,是可取的研究。
  提高作为一个化学家从某种程度上说,化学家的推广经验,训练和责任的基础上。然而,最好的升迁的机会都与先进程度。化学家硕士学位资格的研究职位和两年制学院的教学岗位。具有博士学位的化学家可以进行研究,任教于大学和研究生水平,并更容易被选择监督或管理职务。
  如何获得工作作为一个化学家学生学习化学与企业经常接受合作社的位置,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化学工作,同时让他们的教育。这些学生常常会留在毕业后与公司。暑期实习是另一种很好的学习方法,或不是一个化学家和一个公司是否是一个很好的适合对方。许多公司招聘校园。毕业生可以了解从大学就业指导办公室的工作。化学作业可以在期刊,报纸和网上广告,但网络的最佳途径之一,并找到一个位置是通过一种化学物质社会或其他专业机构。
上一篇:科学家和工程师之间的区别 下一篇:分子几何简介三维分子中的原子排列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