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元素周期表研究指南介绍历史
      
  人们已经知道的元素,如碳和黄金自古以来左右。元素不能使用任何化学方法改变。每个元素都有一个独特的质子数。如果您检查样品的铁和银,你不能告诉原子有多少个质子。但是,你可以告诉元素分开,因为他们有不同的属性。您可能会注意到,有更多的相似之处比铁和氧之间的铁和银。难道还有一种方法来组织元素,所以你可以告诉一目了然哪些有类似物业?
  元素周期表是什么?门捷列夫是科学家首次创建一个类似于我们今天使用的一个元素的周期表。你可以看到门捷列夫的原始表(1869年)。此表显示,增加原子量的元素时,被勒令,图案出现周期性重复的元素的属性。这是周期表中的图表,根据它们具有相似的属性的元素进行分组。
  为什么周期表的创建?为什么你认为门捷列夫周期表?许多元素仍有待在门捷列夫的时间发现。周期表预测了新元素的属性。
  门捷列夫的表比较现代周期表与门捷列夫的表。你注意到什么?门捷列夫的表不有非常多的元素,不是吗?他有问号和元素之间的空间,在那里他预测未被发现的元素会适合。
  发现元素记住改变质子数的原子的数目,这是元素的数量改变。当你看到在现代化的元素周期表,你看到任何跳过这将是未被发现的元素的原子序数?今天的新元素都没有发现。它们是由。您仍然可以使用周期表预测这些新元素的属性。
  属性及发展趋势有助于预测周期表元素相互比较的一些性质。原子的大小随您移动从左至右隔着桌子,并增加你下移一列。需要移走一个电子从一个原子的能量增加,从左至右移动,随你向下移动一列。随着你移动从左至右形成化学键的能力,并降低你下移一列。
  今天的表门捷列夫表和今天的表之间最重要的区别是现代组织通过增加原子数,不增加原子量表。表中为什么要改变呢?1914年,亨利·莫斯利了解到,你可以实验确定的元素的原子数。在此之前,原子序数是秩序的基础上,增加原子量的元素。一旦原子序数意义,周期表进行了重组。
  期间和组在周期表中的元素被布置在期间(行)和组(列)。原子序数增加跨越行或期间。
  期间行的元素被称为周期。周期数的一个元素表示最高的未激发在该元素中的电子的能量水平。在一段时间内的元素数量增加向下移动周期表中,因为有更多的次能级原子的增加的能量电平为每级。
  组列的元素可以帮助定义元素组。元素组内的几种常见的性能。群组的元素具有相同的外层电子安排。外层电子被称为价电子。因为它们具有相同的价电子数,A组份的化学性质相似的元素。上面列出各组的罗马数字是平时的价电子数。VA族元素,例如,将有5个价电子。
  代表与过渡元素有两组的组。A组被称为元素的代表元素。B组元素是不具有代表性的元素。
  单元关键是什么?周期表上的,每平方米给出了有关一个元素的信息。在许多印刷周期表上,你可以找到一个元素的符号,原子序数和原子量。
上一篇:所有被认为是金属元素的列表 下一篇:元素组详解根据其性质分类的元素(一)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