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元素组详解根据其性质分类的元素(一)
      

根据其性质分类的元素。大类元素是金属,非金属,非金属。

金属

你看金属的每一天。铝箔是一种金属。黄金和白银是金属。如果有人问你一个元素是否是金属,非金属,非金属,你不知道答案,你猜它是一个金属。

金属的性质是什么?

金属都有一些共同的属性。他们是有光泽(光泽),可锻铸(敲定),是热和电的良导体。这些特性导致能够方便地移动的金属原子的外层电子。

是什么金属?

大多数元素都是金属。有这么多的金属,它们被分为组:碱金属,碱土金属和过渡金属。可以划分成更小的基团,如镧系元素和锕系元素的过渡金属。

第1组:碱金属

位于周期表第IA族(第1列)的碱金属。钠和钾是这些元素的例子。碱金属形成盐,以及许多其他化合物。这些元素是密度小于其它金属,形成离子与带+1电荷,具有最大的原子尺寸的元素在其期间。的碱金属的反应性高。

第2组:碱土金属

位于周期表的第ⅡA族(第2列)中的碱土金属。钙和镁的碱土金属的例子。这些金属形成多种化合物。他们有离子+2负责。它们的原子比的碱金属。

3-12组:过渡金属

基团IB的ⅧB族的过渡元素都位于。铁及金的过渡金属的例子。这些元素是非常坚硬的,具有高的熔点和沸点。过渡金属是电的良导体,可塑性很大。它们形成带正电荷的离子。

过渡金属包括最重要的元素,所以它们可以被分为更小的组。镧系元素和锕系元素的过渡元素的类。族过渡金属的另一种方式是黑社会,这是非常相似的性质,通常在一起的金属。

金属黑社会

由铁,钴和镍的铁三单元组。正下方的铁,钴,镍的的三合会钯,钌,铑,钯,而根据这些铂三联锇,铱,和铂。

镧系元素

当你看周期表,你会看到两排图表的主体元素下面有一个块。

上一篇:元素周期表研究指南介绍历史 下一篇:元素组详解根据其性质分类的元素(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