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家里蟑螂怎么彻底清除
      
  蟑螂人人喊打,但在夏天繁殖得特别快,很让人烦恼。如果我们拿一把九层塔,晒干后用废弃的丝袜把它包起来,放在墙角或蟑螂常经过的地方,就可以赶跑蟑螂。这是四代中医的家传秘方,花钱也不多,推荐给大家。
  房间有蚂蚁怎么办?及让蟑螂闪的远远的,又不必伤害它的方法
  我搬进这间房子时,放在桌上的蛋糕就会有一堆蚂蚁…最近,连房间也是会有她们的踪迹。现在,连茶杯…喝白开水的,也会有蚂蚁。除了喷杀虫剂以外,谁有妙方可提供?
  以前,我也有这个困扰,明明房里没有食物,还是照常有蚂蚁爬来爬去。有回,在ELLE杂志上看到一个方法,就是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熏衣草精油,我做了两三回之后,蚂蚁果然在我家中绝迹。你也可以试试……
  再就是去买蚂蚁药了,你去找找看,很便宜的东西!一般还是有效果的。
  1、再蚂蚁出没的地方放樟脑丸 碾碎 涂在地上
  2、将鸡蛋壳用火烧焦研成粉末后,撒在墙角或蚁穴附近,可置蚂蚁於死地。壁橱上有蚂蚁,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驱赶蚂蚁。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放一些核桃叶或烟丝、花椒,能起到驱逐蚂蚁的作用
  3、蚂蚁怕酸 蚊子怕辣 蟑螂怕香
  家里的甜食摆放几分钟,蚂蚁大军立即来袭,让人又气又厌!
  献给各位一项无毒无污染又安全的妙招——整个新鲜的柠檬,对切成两半,在看得到蚂蚁的地方及启动线,挤出柠檬汁,并拿著切半有果肉的那一面,沿著涂抹,神奇效果让你再一次验证大自然的奥妙!
上一篇:如何预防大米生虫?大米怎样保存不会生虫? 下一篇:脸上长痘痘吃什么好?脸上长痘痘不能吃什么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