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剧毒类化学试剂购买需要购买人准备的材料
      
  1,剧毒化学品:
  剧毒化学品购买许可需提交的材料购买剧毒化学品的单位应向公安机关提交如下材料:1剧毒化学品从业单位备案登记表
  安监部门批准的剧毒化学品从业单位许可证明3工商营业执照4法人身份证或护照5管理人员资格证书6保管员资格证书7操作员资格证书8仓库现场照片、平面图9环保部门核发的环保资质材料10剧毒化学品销毁承诺书11剧毒化学品治安责任书
  经常需要购买、使用剧毒化学品的,应当持销售单位生产或者经营剧毒化学品资质证明复印件,向购买单位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治安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符合要求的,由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负责人审批后,将盖有公安机关印章的《剧毒化学品购买凭证》成册发给购买或者使用单位保管、填写。
  临时需要购买、使用剧毒化学品的,应当持销售单位生产或者经营剧毒化学品资质证明复印件,向购买单位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
  府公安机关治安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符合要求的,由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负责人审批签发《剧毒化学品准购证》。
  申领《剧毒化学品准购证》时,应当如实填写《剧毒化学品准购证申请表》,并提交注明品名、数量、用途的单位证明。
  在县级以上公安局颁发的“有毒物质”或“剧毒化学品的“准购证购买证明(均为原件,三)单位盖章单位介绍信或证书(城市单位也盖公司章)(原件及复印件)买家(双)(必须为名称的单位证明相同)(原件及复印件)《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原创)。
  2,易制毒化学品: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原件)第一类与“购房合同”到当地公安局旅药物在县级以上发出的“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许可证》(正本).第二,三,“购房合同”到当地公安局旅药物在县级以上发出的“购买”易制毒化学品登记证(原件)人处理第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的明(复印件)购买第一,两种“易制毒化学品运输许可证,“第三”运输易制毒化学品登记证》(正本)。
  3,有爆炸性的化学物质:“炸药”的购买证明(原件)“炸药”运输证(原件)。
  4,强腐蚀性化学品:个人(原件),单位名称(姓名)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的资格。
  5一般来说,危险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购买许可证”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的资格。
  6,在我们公司购买的危险货物的第一时间,还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
  2002年1月9日国务院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
  购买剧毒化学品,应当遵守下列规定:
  (一)生产、科研、医疗等单位经常使用剧毒化学品的,应当向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部门申请领取购买凭证,凭购买凭证购买;
  (二)单位临时需要购买剧毒化学品的,应当凭本单位出具的证明(注明品名、数量、用途)向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部门申请领取准购证,凭准购证购买;

上一篇:许多矿物单警惕所组成的簇状集合体矿物晶体标 下一篇:国家危险化学品名最新版本2012目录(一)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