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污水处理微生物菌种其处理工艺的原理
      
  污水处理通常分为物化法, 生化法和化学法。化学法一般是指污水的深度处理.方法也较多。物化法主要是物理沉降, 通常加混凝剂(无机或有机)或/和絮凝剂(大多为聚丙烯酰胺)将污水中的SS(悬浮固形物)以及不溶性的COD絮凝并沉降后与污水分离. 分离出的污泥称为物化污泥或初沉污泥.
  生物菌剂治理污水就是污水处理中常用的生化法:生化法主要是利用微生物活性污泥将污水中的有机物进行生物降解消化.微生物消耗污水中的有机物后生产的排泄物就是所谓的生化污泥. 生化污泥在污水处理中通常在二沉池(也可以是气浮)加 混凝剂(无机或有机)或/和絮凝剂(大多为聚丙烯酰胺)将生化污泥和污水分离.
  生化法处理污水主要分为厌氧处理(在厌氧塔中进行)和好氧处理(通常就是污水处理过程中的瀑气池). 厌氧处理的目的是奖污水中较大分子量的有机物进行降解消化. 好氧处理是进一步处理污水中分子量较小的有机物.
  污水除臭污水处理菌种和基本原理:污水处理菌种系中药标准对照品研究中心推荐广州农冠引进的台湾高科技生物技术研制开发的微生物菌种,微生物污水处理菌种具有繁殖快速、生命力强、安全无毒等特点,微生物污水处理菌种能有效消除恶臭困扰,防止病原菌蚊蝇滋生,解决水污染问题。
  他们单位的菌种适应对象主要有:污水处理厂(二级处理系统);社区及厂区民生污水处理;学校、公共区域污水处理设备;湖泊、河流污水处理;工业废水(电镀、漂染、洗水、制衣、屠宰场、制革厂、淀粉厂、酿酒厂、造纸厂)等处理。
  适用范围:污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纺织厂废水处理、化工厂废水处理、钢铁厂废水处理、焦化废水处理、油厂废水处理、废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印染废水处理、磷化废水处理、电镀废水处理、制药废水处理等。
  用法用量:微生物污水处理菌种在污水处理系统的厌氧池跟好氧池处投加;先配制菌种液,再投入系统中,能大大的缩短驯化的时间;投加比例:根据不同类型的废水,工艺,浓度,废水量决定投加量;根据实际的进水情况,出水的效果,做出定时的补给增减用量。
  功能效果:微生物污水处理菌种能够避免化学处理法产生的二次污染,减少污水产生量,改善污水的水质,减低污水的处理费用。微生物污水处理菌种能够提高系统抗冲击负荷的能力,以应付有机物负荷过高的情况。微生物污水处理菌种能够提高有机物去除率,显著降低厌氧塘降解物,以恢复HRT。微生物污水处理菌种能够减少臭气释放量,抑制腐败细菌的生长,降低沼气,氨和琉化氢的产生。微生物污水处理菌种能够减少或消除出水中未分解脂肪酸导致的泡沫。微生物污水处理菌种能够抑制病原性微生物的繁殖,防止病害的产生
上一篇:实验科研单位研究用的微生物菌种购买方式 下一篇:芦荟大黄素和大黄素标准品的结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