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复杂的离子和沉淀反应
      
  在定性分析中最常见的反应是那些涉及复杂的离子和沉淀反应的形成或分解。这些反应可以通过添加适当的阴离子直接执行,或提交阴离子(如H 2 S或NH 3)的试剂在水中离解。也可以使用强酸性,以溶解沉淀物含有碱性的阴离子。也可以使用氨或氢氧化钠,带来了坚实的解决方案,如果在沉淀物中的阳离子形成稳定的复合物,用NH 3或OH - 。
  甲阳离子通常是作为一个单一的主要物种,这可能是一个复杂的离子,自由离子,或沉淀物存在。如果反应完成的主要物种是一个复杂的离子。该沉淀物是主要的物种,如果保持不溶解的沉淀物。如果阳离子形成稳定的复合物,除了在1米或更大通常会转换自由离子络合离子的络合剂。
  的解离常数K ?可以用来确定在何种程度上被转换到一个复杂的离子的阳离子。的溶度积常数K 藻可以用来确定剩余阳离子的溶液中沉淀后的馏分。方程组 和K 菌都需要计算用于溶解的沉淀物中的配位剂的平衡常数。
上一篇:如何做一个火焰测试与解释结果 下一篇:维生素C测定碘滴定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