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冲压工厂是莱比锡工厂生产的起点
      
 
  冲压工厂是莱比锡工厂生产的起点一块块钢板被塑成40多种车身、车门、车顶、引擎盖等部件。一辆宝马X1车顶要进行5次冲压,时间仅用20秒。
  由宝马与冲压设备供应商Schuler公司共同开发,冲压生产线的冲压设备采用的电机冲压。达到万吨级,冲压速度达到15次/分钟。这种冲压技术要比竞争对手早使用3至4年。
  以确保车身坚固。而铁西新工厂车身车间是700台机器人林立的车间。自动化率达到95%耗电量比莱比锡可降低25%车间里的工业电脑耗电量降低14%一辆被焊接在一起的白车身多达5000多个焊点。
  宝马采用了全套更为先进的喷漆技术:干式净化装置,莱比锡工厂的喷漆车间。经过一系列复杂顺序和四层喷涂…沈阳铁西工厂。全旋反向浸渍输送系统,降低化学试剂的消耗;集成喷涂工艺,省去以往喷涂流程的三道工序,显著降低了能耗。
  按次序运到某个“手指”部位,总装车间的外形如同张开“四个手指”手。考虑四个手指的分布能更好地与物流结合在一起。物流中心在总装车间的南侧。车辆坐椅、车门等部件都会被预先组装好。直接进入总装车间进行装置。北部是各种质量检测工序,被检测通过的汽车也会旋即被物流车辆从北部运出工厂,发货到各地。
  送来物料配件,沈阳铁西新工厂总装线同样按“四个手指”设计原则。铁西工厂的物流中心比莱比锡更高效:火车将直接开进工厂。装走整车。一个新铁西工厂何止拉动宝马面前的德国装备业制造出口。
  沈阳铁西工厂投资15亿欧元。目前已开始生产BMWX1和新3系长轴距车,依照宝马公布的计划。今年底产能将达到10万台。明年产能将达到20万台。
  中国与德国通过汽车业给东北老工业区“东方鲁尔”沈阳何止带来颠覆性两国制造业和服务业领域可持续的深度变化?分析认为:来自于莱比锡和铁西工厂的并肩速度变化。
  三、现在宝马中国时间
  因为宝马在中国市场真正“找着了北”刻意强调华晨宝马中国时间的多样性。
  调控连接把脉了沿海和内陆的不同变换可持续市场。依据是华晨宝马拽住了以规范轴距与加长轴距的技术“缰绳”明显提升后排的舒适度。
  由此诞生与全球1350万血肉相连用户的关联性,华晨宝马新三系用37年专注制造一款车。铸造只属于宝马系列产品特质,并深耕于本土市场的王者之魂。有别于市场的多样性。
  运用幼稚的50比50黄金比例于加长轴距一身,优势在于:华晨宝马全新3系仅以腿部空间的单一细节。发明出新的市场增长点和赚钱能力。说穿了规范轴距对应的激进国际市场,加长轴距是源于宝马创新于中国对新兴市场入口增长力。
  华晨宝马的观点是真正能行遍天下的汽车,挖掘市场每一个细节需求并把它转换成盈利点是华晨宝马的全球积累。针对外乡由沿海向内地加长轴距的增量消费需求。更多的契合了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而人对车的细节特点会有不同程度的诉求。
  车型也由357系列增加到X系列等多个车型。宝马历经了从2008年的6.6万辆到2012年的32万辆由低到高的市场攀爬增量过程。分析认为:华晨宝马由大东区老工厂的不时升级改造到兴建与莱比锡比肩的沈阳铁西标杆工厂开业。
  始终均衡地掌握着对于中国沿海与内陆市场可持续的平衡度。中国市场不只成为宝马亚洲的战略制造要地,华晨宝马运用优异制造立国的精髓。更进一步成为宝马在中德经济全球制造幅员中的重要局部。
  华晨宝马在战略上领先在细分市场推出2款轴距,可持续是助推加长轴距从外乡市场边缘逐渐走向市场主流的关键。新的竞争环境下。规范和长轴距既满足了热爱宝马激进和经典的客户的需求,同时进一步延展追求时尚个性化的客户群。
上一篇:汽车合成香料的香水腐蚀性更大 下一篇:化学试剂或者生物细菌导致职业病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