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意识到塑料袋对环境的危害很严重
      
  具体到市民生活中,"低碳生活"实际上就是节水、省电、省气和旧物回收。都是些举手之劳的小事。据悉,此次江西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志愿者们大力宣传和普及低碳知识,旨在将环保推及乡镇,建议广大家庭过上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低代价的生活,引导广大镇民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为节约能源和维护生态环境,为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贡献力量。
  提高公众环保意识,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倡议的发展绿色低碳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号召。向群众宣传低碳生活,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7月3日,江西理工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赴信丰县嘉定镇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向居民宣传生态文化。
  否意识到塑料袋对环境的危害很严重?以普及环保理念、享受绿色生活为目的江西理工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赴信丰县嘉定镇,您的环保知识来源是什么?当您使用塑料袋时。以圣塔广场为中心对周边居民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对问卷进行简要分析后,志愿者走访了各条街道,通过对街角的夜市、居民楼房、百货商店等建筑的调查,志愿者们发现街道墙面上的小广告尤其居多,为了美化镇容同学们开始了清除垃圾广告的行动。另外,志愿者们垃圾筒、草坪旁、公共厕所等公共场所贴上了环保标语,如:花草树木对人笑,因为人类爱环保;维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等等。志愿者魏敏在粘贴标语时说道:希望通过这些简单易懂的标语能让乡镇居民注重环保,生活。
  因为大部分洗涤剂里面含有很多化学试剂,少用洗洁精。会污染水源;洗餐具时如果油腻太多,可先将过多的油腻倒掉,再用热面汤或热肥皂水等清洗,这样就不会让过多的油污流入下水道;用温水煮饭,可以节省约30%电…为了让镇民更加详细地了解低碳生活,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分队前往嘉定镇的两条街道,就日常生活中低碳减排等方面给大家送去了更加实用的知识。此之后,也有局部市民就自己家中所遇到问题向服务团成员们询问,服务团成员们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答。今天看到这些看似简单的生活小常识之后,对环保有了新的解,原来环保可以为咱们老百姓省下好多钱啊!坐在街道旁乘凉的刘大爷说道。
上一篇:化学试剂或者生物细菌导致职业病 下一篇:大宗危险化学品转移至兰州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