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品 > 对照品 >
染色体拷贝数变异检测国家参考品
  【编号】:YJ360024

  【产品名称】:染色体拷贝数变异检测国家参考品

  【规格】:43支/套

  【价格】:45000元

  染色体拷贝数变异检测国家参考品

  英文名称:National reference materials for chromosome copynumber variation detection
  类别:体外诊断试剂参考品
  批号:360024-201801
  性状:DNA 样本,无色液体
  用途:本参考品为首批研制,参考品原料系流产组织样本或细胞系样本提取基因组 DNA 样本,用于流产组织样本或羊水样本中染色体非整倍体以及染色体微缺失微重复综合征(Jacobsen 综合征、Cri du Chat 综合征、DiGeorge 综合征、Prader-Willi/Angelman 综合征、Smith-Magenis 综合征、Williams-Beuren 综合征、Wolf-Hirschhorn综合征等)区域的 DNA 拷贝数异常情况检测试剂盒的的性能评价,适用于高通量测序法(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 NGS)和基因芯片法;(注:其他方法学产品用户需自行证明其适用性)。
  组成和规格:43 支/套, 15μl
染色体拷贝数变异检测国家参考品
染色体拷贝数变异检测国家参考品
染色体拷贝数变异检测国家参考品
  使用方法和要求:
  1.按照各染色体拷贝数变异检测试剂盒的说明书进行。
  2.本参考品使用时,应满足:
  1)准确性:
  a)试剂盒检测范围内阳性参考品,应检出标注的染色体拷贝数变异。
  b)试剂盒检测范围内微缺失微重复阳性参考品,应检出标注的染色体拷贝数变异,且结果变异区域坐标与对照方法检测结果的坐标相比较,交叠区域(overlap)应在对照方法检测变异区域的规定范围内。
  2)特异性:
  试剂盒检测范围外阴性参考品(其他类型染色体非整倍体、染色体微缺失微重复综合征样本和染色体正常样本),应不得检出试剂盒范围内的染色体拷贝数变异。
  3)检测限:
  a)试剂盒检测范围内微缺失微重复综合征(30% 嵌合)阳性参考品,应检出标注的染色体拷贝数变异。
  注:微缺失微重复综合征(30% 嵌合)检测限参考品不适用于基于通过单核苷酸多态性(SNP)的位点信息来检测等位基因原理的基因芯片法产品。
  b)试剂盒检测范围内染色体非整倍体阳性参考品稀释至不高于试剂盒声称的检测限,应检出标注的染色体拷贝数变异。
  包装:1.5mL 冻存管
  贮藏:DNA 样本置于-20℃以下保存。
  注意事项:
  1.本品应在-20℃及以下保存和运输,避免 3 次以上反复冻溶;
  2.使用时应待参考品完全融化,并混合均匀后方可加样;
  3. 本参考品含有人源样本,具有潜在生物危害,请勿随意处置。
  4.PCR 操作按照分区进行,使用带滤芯的枪头吸取,防止污染。
  类别:国家参考品
上一篇:脆性X核酸检测国家参考品 下一篇:4-O-阿魏酰奎尼酸对照品



    
    首 页 | 对照品| 标准品| 标准物质| 实验试剂| 培养基| 菌种购买|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2011-2018 中检计量-莱耀生物@版权所有